f_1391345_1.jpg

眾人矚目的第2屆WBC第1輪預賽,將於今天下午亞洲區的A組在東京巨蛋球場點燃戰火
由尋求衛冕的日本隊下午5時30分與中國隊進行開幕戰。

而明天下午同時間,中華隊將出戰韓國隊 (緯來體育台,育樂台、公視直播)。
上屆經典賽,中華隊在第一輪獲得1勝2敗戰績,名列大會第12,並未晉級第二輪

期許今年能更進步,明天對韓國一役將是關係著能否突破上屆成績的關鍵。

儘管中會因熱身賽投手和守備表現較差而不被看好,但中華隊贏就的機會並不是沒有。                       本次經典賽中華隊年輕有天份、打擊具破壞力,加上精神裡就彭政閔帶頭整合,臨場的爆發力令人期待
且在08年北京奧運,投手李振昌、倪福德對古巴、韓國都有很強壓制力,對韓國一勝是可以期待的。

所以,明日下午5時30分,放下手邊的工作,讓我們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相關連結:

WBC預賽各組賽程&結果
WBC中華隊球員名單 
WBC線上即時文字轉播
WBC2009 - 你為中華隊加油!痞客邦送你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