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140045_bodyfile.bmp

-------------------------------------------

活著,就該充斥著感動。

就朝著內心喜歡的方向去闖蕩。
即使要承擔失敗的風險,即使會辜負了他人的期望,即使這是一個會令人嘲笑的夢想
都無所謂。
因為,有距離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因為,有喜歡的衝動才有追逐的衝勁
更因為,自己已經懷著失敗的痛,所以,再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止自己前進
放手一搏。


過去,就該試著去遺忘。

就算是多麼的輝煌多麼的驕傲。
也都不可能在你現在無助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
人們一向只相信眼前所見的。
當人們不斷的稱讚你的過去提起你的過去。
或許正意味著,現在的你比不上過去。
更不能,走到哪裡都期望能依靠往日的輝煌接受人們的祝福、尊敬
是現實、也是悲哀。


荒唐的漫無目標。
多麼貼切的一句話啊!

發現,好多事。
因為習慣的敷衍帶過,成了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不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堅持 或者 放棄?

在深夜時,靜靜的轉動腦袋,思索心中的解答
轉學? 轉系? 甚至是輕易的就想要重考?

面對現實,我在逃避,再找藉口。
也許在潛意識裡,我根本勇氣去面對失敗。

現在不好嗎? 好像不是。
只是心裡面就是有著不滿意,生活也不是自己想要的。

從過去到現在,
我真的還沒有辦法完全去接受這樣的心理落差。
只是不斷的渴望自己能有一個證明的機會。
證明自己和過去一樣,沒變,一樣不差啊

不想在逃避了。
逃開了所有人的期望,終究逃不開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要一個怎樣的未來,


這個理由已經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