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有一個看到日出的機會...

結果,
今天竟然是一個颱風天:(

本來想拍一張日出的照片
來當我自己的桌圖呢@@

我在想,
看到日出的感覺,就像是

某天,你睡醒,朦朧的走向窗口,拉開窗簾
刺眼的陽光照進來,然後,你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大口的吸一口氣,再"哇"的一聲把氣吐出來

帶著滿滿朝的朝氣開始了新的一天!!!

多棒的感覺啊:D

--------------------------------------------

早起鳥兒有蟲吃,可是
早起的我只能餓肚子啊~~~~

雖然,我不是真正的早起(笑~"~)
但也不能讓我找不到東西吃啊!!

好餓...

-------------------------------------------

教師節,給我的感覺
不是感謝,反倒是思念

打電話給老師,不是祝福
而是希望能聽到他們的鼓勵,得到一點信心,再多點勇氣

-------------------------------------------

阿斌 ,我跟他可以說是朋友嗎? 喝喝
我有跟他用過即時通聊天喔~~~

雖然是教師節,不是教官節xD
我還是很樂意給他一聲祝福,教師節快樂!

喔,對了,他現在在金技院呢@@!

-----------

江懷,除了感謝他那一年的英文訓練外
最重要的,是因為,他老婆(阿嬌)可是我國中的導仔呢!!

一通電話祝福兩位老師,也得到兩個兩位老師的祝福

我真是賺到了:D

-----------

何導,很厲害的國文老師!!!
從他寫給同學的畢業語錄,就看得出來他是高手中的高手!!
對了,對了
他的兒子很可愛呢,改天,我在補上他可愛兒子的照片@@

-----------

阿土,在我撥出之前,猶豫最久的一位
為甚麼呢? 應該是怕被念吧,哈哈=ˇ=

不過,聽到老師的聲音之後,感覺到的卻是一種很窩心的感覺
還記得老師給我們祝福的紅包,我現在隨身攜帶呢:D

-----------

桓哥,高中有趣的片段絕對少不了他!!
只可惜,打了過去,沒開機,失望啊~~~

傳了封簡訊,希望他有收到@@

想想他的國文課,會讓你臉上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呢:)
啊!!對了,對了
蔡頭說:環哥上課,很像邱義再報料呢!!

請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

還有很多很多,敎過我的老師
祝福你們,教師節快樂:D

-----------

颱風,氣象報的兇
家裡打來關心的電話沒少過

家,表姊,乾媽,舅....

聽到他們的關心問候,
心裡盡是滿滿的窩心。
泛紅的眼匡,正是我感受到幸福的表現

金門,家人
是我們最思念的一切,卻也是驅使我們前進的動力

在外求學,努力的遊子們

不論你現在身在何方
不論你現在是否高興,難過
是否感到孤獨,無助,茫然

當你跌倒的時候,請你憶起金門
金門,我們的故鄉





金門,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ng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